close

環遊世界    

         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,當我開找路咖啡這家店的時候就想著這件事,當然希望餐點跟飲料可以跟旅遊有相關,於是水果茶就成為我環遊世界的主角,因為水果茶本身就有很多元素,包含了不同的新鮮水果(蘋果柳橙水蜜桃跟百香果)還有水果糖漿跟帶有水果風味的紅茶搭配,喝了感覺就像環遊世界一樣,品嚐到了不同的風味就像到了不同的國家,一切都是那麼協調跟美好,而就這樣當然無法成為目光的焦點,於是找了很久才找到適合的容器,而地球儀我想再適合不過了,完全符合環遊世界的概念,而且我們設計四人個來分享這壺飲料,因為我希望大家就像旅人一樣,或許在旅途上剛好碰到,也許是今天剛認識的朋友,大家就一起坐下來喝一杯飲料,一起分享美好的事物,之後再往各自的旅途前進,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找路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